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

2018/1/30(二)webduino 遙控車1(組裝、程式編寫)

webduino是一套很有趣的微控制器,今天我們要使用webduino smart來組裝一台遙控車。


首先是老師這邊的客前準備部分,實際做出遙控車,會需要幾個部分的零件

1.馬達+輪胎
2.馬達驅動晶片使用L9110S
3.遙控部分,使用webduino smart
4.電力部分,使用2顆18650電池,一顆3.4V,兩顆7.7V,所以會需要降壓成5V,否則馬達和電路板會燒掉

因為學生比較難處理18650電池組及焊接部分,所以這一部分,老師先把他做完










再來是組裝部分,老師規劃2天8小時來做,所以不要求快,而是要求精準,務必每個步驟都要跟上,老師也會每一組看,確認都接線正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電池沒電,趕緊換上行動電源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